昨晚整理衣服放入洗衣機後就到客廳與老爺看電視囉

 

20分鐘後...想到該去清洗浸泡的手洗衣物ㄌ…..於是

 

起身走到陽台..媽呀~~~這是什麼怪味道….超難聞

 

連老爺在客廳都聞到了….急忙衝到陽台2人在洗衣機

 

像緝毒犬一樣不停地聞味道......可因味道已充斥整個

 

陽台所以我倆一致認為應該是從外面飄進來的,於是就

 

回去看TV….又過ㄌ大約20分我又聞到相同的臭味且這

 

變得更濃~

 

驚覺不大對勁耶於是老公就走到陽台我隨後...哇~~~~

 

好恐怖喲整個陽台都是白煙!老公立即拔掉洗衣機插頭

 

~~~~~~我的天ㄚ….......

 

這什狀況發生ㄌ什麼事!洗衣機整個冒白煙且超臭的

 

趕緊將屋內窗戶全打開讓室內空氣流通.......

 

深怕2人被燻暈ㄋㄟ

 

   



事後2人開始探討原因….…總結好像是我一次放太多

 

衣服ㄌ~唉!洗衣機會不會就此壽終正寢致又

 

花一筆錢….年關將近耶~別鬧ㄌ(人家愧疚ㄌ一整晚)

 

    

 

 

今天老公用機私拆ㄌ後面板好奇寶寶的我一直詢問

 

到底是那裡出問題ㄚ~結果老公說是啟動電容爆掉啦

 

…..好恐怖ㄋㄟ因2邊都爆開ㄌ…..老公說是爆得

 

有夠徹底!

 



 

 

冒白煙主兇~~啟動電容爆掉的模樣好矬


 

慶幸發生當時有老公在要不我可能會大喊失火了

 

救命阿~~那可糗大了…….

 

好險只是電容爆掉要是洗衣機整個爆炸那肯定

 

超恐怖ㄏㄡ...(不知洗衣機是否會整個爆炸) 

 

找到原因後就釋懷多了~應該不是我的白痴造成的吧~

 

而且說不定換ㄌ新的電容就可用囉…..呵呵這樣就不用花

 

很多銀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