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不驚人的我知道

你們都認為我很醜

而且

滿身烈刺更讓我顯得

。一點也不溫柔

 

 

 

 


 

 

 

話雖如此但我很好照養

是個相當容易知足之人

其實

我喝的水量並不多

能替你節省水資源

偶爾

讓我與陽光約約會

或許

你想撥空與我談天說地

那就再好不過

我非常樂意

並且樂此不疲

更會心懷感激

 

 


 

 


 

想想。。。

身強體魄、壽命長是我的致勝武器

能陪伴你直到天荒地老!

 

 



 

 

 


 

感恩圖報這道理我懂

無法以身相許。就讓

賞心悅目的花朵

增添些微生活色彩

讓你有好心情。。。

 

 

 

 

 

 



某些時候。。會覺得

其實我也挺可愛滴

身為繁忙的現代人

我絕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太嘔心兼肉麻的話……我真說不出口

就怕一身刺掉滿地。。。 

 





 

 

 



 

 

 

 


 

 

 

 


不過我認為現在的你

應該有那麼那麼一點點

開始喜歡我

甚至於已經愛上我了

啊!自我感覺良好

疑。這也算是優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