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矽膠造型模成了我的舊愛

新歡是誰

朋友送的

可拆式壓克力渲染模

雖然

渲染技巧尚待加強

樂在其中

尤其是切皂時的興奮

雖然

沒有渲染切皂器

切得不是挺工整

卻還是喜歡

請原諒我的喜新厭舊

因喜歡恣意妄為的玩。。線條遊戲

老公笑說“歪歪的”才是“純手工”

~我知……是在安慰我啦

謝謝你的體貼哦  

 

 


 

寒流持續發威~北部濕濕冷冷

雨滴答滴答。。。下不停

除濕機也轉呀。。。轉不停

拜託……別再下了吧

感覺人都快發霉了

天冷時你會想做什麼呢

呵呵~~我想。。。

聽著喜歡的旋律

泡個舒服的湯

喝碗最愛的雞湯

躲進溫柔的被窩

做個美好的夢

一早醒來

溫絢的陽光灑落於窗前

嘴角漾著甜甜的笑容

嗯~真是美好的一天

只是這天寒地凍何時才能停止呀

~真的好冷…….


 

 

 

 

 


 

甜杏山茶乳木母乳皂#59

Base

 椰子油         棕櫚油       山茶花油

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杏桃核仁油

 NAOH       3倍純母乳冰超低溫溶鹼

EO:山雞椒精油      伊蘭2nd精油 

ADD:鬱金香、胭脂樹粉         INS 139

製皂日:2011.01.14         啟用日:201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