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款家事皂竟犧牲了我寶貴的睡眠~~

原預計睡前可脫模切皂,不料皂溫還持續升高且皂體還不夠

硬,心想不妙莫非要我清晨起床切皂!因家事皂硬度很高

12小時內脫模切皂要不然可會超硬致需使出吃奶的力氣~

鬧鐘於清晨準時響起!天氣寒冷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從溫暖被

窩中爬出 (我家老爺搖搖我並對我說:小姐妳要起床切皂嚕)


唉喲~好歹命喲人家不想起床啦…….於是在睡眼惺忪

這款家事皂給宰了....切了....幸好沒被尚未清醒的

切得歪哥七挫,有了此次痛苦的經驗下回可得算好時間

能再重蹈覆徹……會很歹命喲~~

  

 


 

 

檸檬尤加利家事皂#29

Base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篦麻油 

   NAOH     純水    INS  215

EO:冷壓檸檬精油   尤加利精油 
 

 


 

呵呵~犧牲睡眠還算值得啦~皂皂還蠻美の喲...

 

 


 

寶貝玉手特別添加橄欖油、篦麻油之溫合配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